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开心辞典》也要改版 范伟还不知道要“做秀”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李云灵
2010年03月11日07:39
范伟资料照片
范伟资料照片

王小丫资料照片
王小丫资料照片

崔永元资料照片
崔永元资料照片

  昨日,有媒体报道今年央视一套将继续加大精品节目的选拔范围,有7档新节目正在筹备之中,并将于本月下旬亮相。昨日记者从央视一套相关负责人处获悉:“这7档节目目前还都是候选,要通过台中心编委会进行审查,再由央视分时段筛选出终极结果,最快也要到4月底。”

  改版结果4月底见分晓

  据报道,今年央视一套将继续加大精品节目的选拔范围,该频道也专门拿出每周六、日的12点前、19点前和22点20分后这三个时段公开招标,有23个节目入选。目前,新节目招标的初步结果出炉,共有7档节目入围——《亮相》、《下一个是谁》、《快乐健康我做主》、《小丫厨房》、《范伟笑场》、《国家舞台》和《同唱同赢》。此外,崔永元新制作的纪录片《我的抗战》也将于今年在央视播出。

  昨日记者致电央视一套的相关负责人,对于外界传言的改版,他表示确实在2009年末,央视面向全台和电视剧中心、中国电视总公司等单位征集优秀节目,但他否认入围的7档新节目将于本月下旬全新亮相,“这7档节目目前还都是候选,要通过台中心编委会进行审查,再由央视分时段筛选出终极结果,最快也要到4月底。”

  《开心辞典》酝酿大改版

  在新公布的7档新节目中,《小丫厨房》很受关注。据悉,这档全新的生活节目中,主持人王小丫将为观众讲解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信息知识以及大量的饮食知识。但目前仍在主持央视三套品牌栏目《开心辞典》的王小丫会因此分身乏术吗?对此,《开心辞典》的宣传人员马蒂表示:“虽然我们还没有获得她要主持新节目的确切消息,但是就目前来说王小丫在二套也有栏目——《今日观察》、《小丫跑两会》,这些工作并不会影响到《开心辞典》的录制。”而《开心辞典》的制片人刘正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开心辞典》也在酝酿重大改版,“我们会加入一些时尚元素,在节目形态上会有非常大的改动。但这一切都在研发中,等研发完成了,将由央视文艺中心统一安排,再公布改版的时间。”不过刘正举强调,节目改得再厉害,主持阵容也不会变。“小丫是我们的王牌。她自己也说过,是《开心辞典》成就了自己。而且我们做过尝试,没有小丫的节目,观众不怎么认可。”

  范伟没听说要做脱口秀

  有消息说,将有一档名为《范伟笑场》的脱口秀节目亮相央视,该节目是以笑星范伟为核心的大众文化娱乐类综艺节目,以关注社会热门为主,节目中设计了很多情景剧环节,范伟隐藏在设计好的角色中,节目包括了新闻、脱口秀、人物访谈等部分。但是昨日记者致电范伟,其助理郑浩接听电话时听闻此消息后显得很诧异:“我们都不知道有这个节目,范伟正在拍戏,没有听说要筹划节目。”而记者追问范伟拍完戏后是否有意主持电视节目,助理笑称:“范伟老师平时也比较忙,没有时间看电视,可能对于脱口秀节目也不太熟悉。”

  此外,还有报道称崔永元将主持一档文化谈话类节目《亮相》。对此,崔永元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新节目正在筹划阶段,节目形式、播出时间都还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