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新闻动态

新版《还珠》换导演 琼瑶钦点“90后”演小燕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0:09
  昨日,本报记者从新版《还珠格格》的导演龚若飞口中意外获悉,该剧陷“换导风波”。龚若飞自称拍惯主旋律,对《还珠》没有把握而请辞。但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却称是因为导演个人工作档期的问题。而接棒龚若飞的新任导演李平则自称不存在换导一事,只因为自己之前一直在忙别的戏,才请龚若飞来临时帮忙的。此外,记者还获悉,新版《还珠格格》最重要的主演之一“小燕子”人选已定,乃琼瑶阿姨钦点的“90后”新人。

  自从去年12月本报率先报道了湖南卫视将重拍《还珠格格》的消息后,湖南卫视便大张旗鼓地启动了与之相关的一系列行动,进行了全国的海选报名,搞了《芒果训练营》等。昨日,记者致电该剧的原定导演龚若飞时,却意外得知了新《还珠》换导演风波。龚若飞对记者称,新《还珠格格》已交由曾经拍过《还2》、《还3》的导演李平和《一起来看流星雨》的导演丁仰国“接手”。

  至于更换导演的具体原因,龚若飞坦言,是因为自己一直以来都是指导主旋律影视剧,对于《还珠格格》这类电视剧没有把握。

  记者随后致电李平导演,他却表示,根本不存在换导演的事,“因为我之前一直在忙别的戏,龚若飞当时只是来帮一下忙。”对此,记者再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求证,他坦承,新《还珠》的导演的确做过调整,原因是导演个人的工作档期问题。

  而新版《还珠格格》的前导演龚若飞向记者透露,琼瑶目前心中已经有了几个比较满意的、她认为有潜力发展的新人了,“小燕子”人选呼之欲出。而知情人也透露,琼瑶看中了一位90后的新人,认为是出演“小燕子”不错的候选人。不过,本报记者昨日致电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时,他却透露,导演组除了关注参加《芒果训练营》的选手之外,现在同时也在全国各大高校中寻找合适的参演人选。龚若飞昨日还透露,新《还珠》虽然确定以新人为主,但剧中的中、老年角色,如皇阿玛和容嬷嬷,则会邀请有知名度的老演员来演。(林艳雯范辰子) (来源:青年报)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