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安以轩惊险自由落体 为2秒镜头“拼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22:59
点击进入组图

  上周末,因《下一站幸福》红透两岸三地影视圈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北京某著名影棚,以千万台币身价为一款即将在内地上线的热门网游拍摄代言广告。尽管安以轩一再笑称“我不是打星”,但一向敬业的安以轩为保证拍摄效果,不仅亲自出马设计造型动作,更在拍摄武打动作时主动要求加吊威亚。拍摄过程中,因为钢丝不稳上演惊险“自由落体”,惊得经纪人都连忙上场帮忙拉钢丝。只为其中一个不到2秒的镜头,竟然反复“飞”了几十次,实在是够拼命!

  百变侠女,亲自设计服装造型

  成功塑造林月如(仙剑奇侠传)、西施(卧薪尝胆)、赵敏(倚天屠龙记)等古装角色的安以轩,以清纯美丽又略带英气的侠女形象深入人心,本次代言网游拍摄广告,安以轩更首次操刀设计服装及造型,从选料、色彩搭配到造型全部亲自上阵。化妆完成后,连现场的工作人员都大为惊叹。绝对不输专业造型师的四款造型,再加上不同的表演风格,安以轩将首次尝试演绎出了四个身份、性格完全不同的形象,真真堪称“百变侠女”!

  以轩泪洒片场,只因入戏太深?

  以感情戏见长的安以轩,在广告拍摄中不仅动作、眼神丝丝合扣,更在饰演一位温柔似水的白衣仙子的过程中,因入戏太深而动情落泪——安以轩称,虽然这次拍摄并不是像《下一站幸福》、《仙剑奇侠传》一样的电视剧,但玩游戏的过程中一样是在体验美好的故事,角色人物的性格和经历也会和“梁慕橙”或“林月如”同样令人感动,希望可以通过短短的广告片,诠释好这些丰满的角色和她们的故事。

  主动要求吊威亚,上演惊险“自由落体”

  因为是一款武侠题材网络游戏的代言,广告拍摄中自然少不了“打”的戏份。出于安全和档期的考虑,游戏厂商原本并未打算让安以轩表演过于危险的动作,然而在第二天的拍摄中,为了将这款游戏的武侠特色阐释得更加深入,安以轩竟主动要求加拍吊威亚的镜头!虽然在广告片中只会有短短几秒钟的展示,但安以轩坚持身披薄纱在威亚上吊了好几个小时,一个镜头反复来过几十次,只为将整套武打动作表演得精益求精。在一次接近“自由落体”的急速下降过程中钢丝滑落过快,安以轩敏捷地用手撑地,但却险些受伤,在经过简单的冷敷处理后马上继续投入拍摄,敬业程度令全场工作人员赞叹不已。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