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好雨时节》电影-官网 > 相关新闻

《好雨时节》受女性热捧 英文对白引白领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20:09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好雨时节》剧照

  韩国情爱电影大师许秦豪执导,中博传媒出品的城市电影《好雨时节》目前正在全国上映,该片讲述韩国帅哥郑雨盛和影坛美女高圆圆(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成都发生的一段异国恋。挖掘男女隐秘内心世界和描摹细腻情感是许秦豪拿手好戏,《好雨时节》上映深受女性观众热捧。3月8日在北京博纳悠唐国际影城走访,发现看《好雨时节》以女性观众居多,一位白领高小姐说,她早就听说许秦豪来中国拍摄一部电影,“今天在影院门口才知道赶在三八节上映,许导演电影以前看过,都挺耐看的,就选这个片子”,对于《好雨时节》高小姐评价很高,“细节很感人,异国恋故事有点曲折但很浪漫,中国导演很难拍出这样城市味道浓郁的电影”。

  片中郑雨盛和高圆圆曾是在美国留学的同学,多年后在蓉城邂逅,交流时用第三语言英语。一位在外企工作的段小姐和男朋友在走出影厅时也接受简短采访,在段小姐看来高圆圆片中英文发音并不圆熟,“有点蹩脚”,“但有些词还是比较新,说明有老师给指导台词”,段小姐身边的男朋友倒是觉得英文说的好不好关系不大,“本来也不是母语,只要表达明白意思就行”。有两位学生模样观众走出影厅后,在大堂找《好雨时节》海报,讨论“好雨时节”的翻译,“A Good Rain Knows”, “Good rain knows when to come”,“Love came just in time”哪个更贴切,原来两位同学是听朋友说“这部电影不错”特意而来,问及原因一个是看郑雨盛,二是奔着英文对白。

  《好雨时节》在批片云集的3月档,凭借出色的品质赢来口碑,通过口口相传,在高知观众群中热起来,由于该片是数字发行,上映规模不大,万达CBD店等之前没有排片的影院也开始增加场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