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珈若亮相《星光大道》 首当评委不愿做毒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9:56
于珈若与毕福剑后台留影
于珈若与毕福剑后台留影

于珈若与王茜一起做评委
于珈若与王茜一起做评委

  日前,素有“内地”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的长腿美女于珈若受《星光大道》邀请,出席担当活动评委。当天,于珈若以一身蓝色低胸小礼服性感亮相,谋杀菲林无数。首次担当评委的于珈若,对于选手的表现都是言辞尤赞,主持人毕福剑更调侃的称:“于珈若不仅人长得美,心底也相当善良。”

  正在江苏无锡赶拍《欢天喜地七仙女2》的于珈若,时常忙里偷闲回京出席公开活动,于珈若不仅天生拥有170的高挑身材,玲珑有致的曲线使其走到哪里都能成为“惊鸿一瞥”,故此,于珈若也是时尚part的宠儿。不过于珈若表示:“自己常常接到时尚派对的邀请,其实自己更愿意参与一些慈善,公益类的活动,做些温暖他人,也有益自己身心的事情。”对于新戏《欢天喜地七仙女2》,于珈若说:“我非常非常喜欢紫霞仙子这个角色,因为造型很美,不仅拥有仙女的飘逸感觉,还贴上胡须反串一把男生,有意思极了,其实平时我的性格也像男孩,大大咧咧的,不过这次在戏里,才算真真正正的做了一回“男孩”,很过瘾。”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