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锡明做客《时尚星达人》 曝吻李嘉欣欲罢不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8:54
回忆往事尽显好男人风范
回忆往事尽显好男人风范

接招达人团麻辣提问
接招达人团麻辣提问

  近日,香港艺人刘锡明在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中,独家爆料其当年在与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拍吻戏时拍到欲罢不能的猛料,惹得《时尚星达人》特别推荐的达人团在录制现场直呼过瘾。

  由中视经广传媒携手妆点网联合打造的时尚综艺访谈节目《时尚星达人》特别派出达人团对不老帅哥刘锡明进行专访,与刘锡明共同分享其在从艺之路上的难忘往事。面对时尚达人团的追问,刘锡明大胆爆料当年最难忘的对手戏竟是与李嘉欣在阳光房中通透的光照下,不顾高温难耐,连续整个下午只为拍出一场唯美的吻戏,将前辈艺人的敬业精神展露得淋漓尽致。如今已经成家生子的刘锡明在谈及当年与周慧敏倪震之间的“毒瘤明”事件时已然释怀,面对倪震、周慧敏事后迟到的道歉,更是以男人胸怀将过往之事抛之脑后。

  采访现场,时尚达人团向前辈刘锡明抛出多个辛辣问题,欲知不老帅哥如何接招,敬请锁定3月13日宁夏卫视20:05分,由时尚主播陈子嘟、柳岩共同主持的《时尚星达人》。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