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晨演绎浪漫画家 花样型男变身艺术小生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7:50
李晨写真
李晨写真

  近日,型男李晨倾情加盟新片《熊出没注意》,化身文艺青年,演绎才气过人,狂放不羁的画家。在片中,李晨褪去了刚毅、顽强的军人范儿,成为个性十足,思想前卫又带有些许颓废气息的艺术男。

  平日里,相机不离手的李晨对画画也情有独钟。他坦言,特别喜欢用自己的镜头和画笔记录下来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和所思所感,这些静止的片段能让他更好的捕捉瞬间涌现的火花,并将它们融入到表演中,产生更大的张力和灵感。他笑称,新片中的画家角色让他痛快地过了一把艺术瘾,也圆了一把儿时梦,此前因为拍戏而“下岗”多时的画笔也因此派上了用场。为了能更生动形象的诠释出画家的精髓,李晨做足了功课,不仅潜心研读剧本,还大量欣赏名家的艺术作品,相信片中的画家形象将会给影迷们一个新鲜、新颖、新潮的感受。

  《熊出没注意》日前正在紧张拍摄中,据悉,该片将于暑期登陆大银幕,届时,广大影迷们将对李大画家的魅力造型和得意画作一窥究竟。(小佳/文)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