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孟来财传奇》 > 《孟来财传奇》_新闻报道

《孟来财传奇》将登沈视 林永健把小人物演到底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刘杰
2010年03月10日17:04

  本报讯 由实力派演员林永健、金玉婷、刘威主演的轻喜剧《孟来财传奇》,将于1月30日在沈视新闻频道首播。昨天,该剧主创来沈参加首播新闻发布会,在接受采访时,林永健表示,《孟来财传奇》是一部非常有嚼头的好戏,透过叫花子孟来财的人生传奇,折射出“小人物也有大情怀”的人生道理。

  在荧屏中演过形形色色小人物的林永健,这一次虽然诠释的还是小人物,却因其“叫花子”的特殊身份,在表演上有很多突破,他表示这个角色演得特别过瘾:“因为孟来财这个人的故事太丰富了,创作的空间很大,我要从20多岁演到50多岁。”

  《孟来财传奇》是一部融合动作、喜剧和情感等多种元素于一体的年代戏,虽然带着浓厚的津味喜剧色彩,但却选择在沈阳关东影视城拍摄,作为沈阳人的姑爷,林永健表示在拍摄期间无时无刻不感受到家乡观众的热情,让他心里始终暖呼呼的,“一听说这部剧在沈视全国首播,我是打心眼里高兴。”

  在剧中扮演孟妻林彩凤的金玉婷,是地道的东北姑娘。因为在春晚出演小品而被观众熟悉。在昨日的首播仪式上,金玉婷的父亲和林永健的岳母也被请到了现场当嘉宾。金爸爸特别朴实地说,“只要她认真地演戏,端端正正做人,我们就高兴。”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