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泽尻英龙华复出会或变谢罪会 与丈夫翻脸吵架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3月10日16:37
泽尻英龙华
泽尻英龙华

  搜狐娱乐讯 日本女星泽尻英龙华日前发给各大传媒的“采访六大守条”引起轩然大波,多家报纸和电视台公开表示不会签署这对于媒体来说近乎“侮辱”的女王条款(当中规定“不准写泽尻的负面报道),这令本来就有“女王脾气”头衔的泽尻再次成为娱记们的头号公敌。

  昨日发售的《东京体育报》曝料泽尻本人对“六大守条”并不知情,对自己未正式复出就引来媒体这么大的不满全然蒙在鼓里“守条都是担任其经纪人的丈夫高城刚制定的”。据泽尻的朋友透露,她知道这件事后对老公大发脾气“到底在干些什么?!”知情人更言这次的事情令两人关系产生裂痕“甚至可能会离婚”。

  圈内人表示虽然“六大守条”表面上是高城刚出于保护妻子的好意,但背后的动机似乎没有那么简单。去年7月夫妇俩前往奄美大岛观赏日食时,就发生过泽尻违章驾驶电动自行车的风波“当时她也是听老公的话,不知道电动自行车没有办理合法的登记手续而误骑”。其实高城刚打着如意算盘,该车是其朋友旗下生产的品牌“泽尻骑的话刚好起到一定的宣传效果”。有了奄美的“前科”,这次的骚动令泽尻异常生气,“两人吵了一架,甚至有好几天互不理睬”知情人表示泽尻代言的著名美容专家高野友梨旗下品牌的新广告发布会将于16日在东京都内举行,原本这是阔别日本艺能界两年多的泽尻风光宣布复出的记者会,看眼下形势很有可能演变成“泽尻为荒唐的六大守条之事向媒体道歉的谢罪会”。为了丈夫一时的独断言行这次倔强的泽尻“恐怕也不得不低下头”。

  另外,众记者询问是否应允遵守“六大守条”前提下才可以出席16日发布会的事向高梨公司询问时,相关的负责人称这次的广告记者会在“六大守条”的“适用范围外”。(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