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再被爆酒店拥美眉亲密照 同房不同床?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6:10
阮经天
阮经天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联合报”消息,阮经天“开房”事件再被“加料”!不久前才刚被媒体报导请丧假期间带长发辣妹开房间,阮经天回应两人“同房不同床”之后,10日出刊的某周刊又曝光读者提供的阮经天与美眉亲密合照,报导并指出该长发辣妹传是知名酒店的小姐,一天出场约三万元,消息一出引发诸多揣测。

  周刊报导表示,查证比对读者所提供照片拍摄地点,应是在某高档系列酒店内,钮承泽、阮经天与女子的合照是在包厢外,但阮经天与该长发女子的亲密独照地点却疑似是在厕所,周刊也向钮承泽查证是否有去过该酒店,钮承泽先是吓了一跳,接着表示在台中首映会之后大家一起去的,“现场拍照的人很多”、“谁来找我们合照都愿意,我们人太好了!”,阮经天与经纪人周刊则未联系上,尚未对报导有任何回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