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虽夺奥斯卡票房仍赔钱 《拆弹》或无缘内地上映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作者:小禾
2010年03月10日15:44

  虽然《拆弹部队》在前日的第82届奥斯卡之夜上横扫6大奖项,将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双双揽入怀中,但是国内的观众恐怕很难在大银幕上观看到这部影片。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表示,到目前为止,该片的片方尚未和中影集团有过接触。

  尽管《拆弹部队》在奥斯卡奖上完胜《阿凡达》,不过,这部电影到目前为止,在北美的票房仅为1470万美元,而该片的制作成本是1500万美元——仅以票房上的回收来看,该片仍处于赔钱当中。

  去年的奥斯卡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在获得奥斯卡后,不久在中国放映,取得超过5000万的票房成绩。今年的奥斯卡宠儿《拆弹部队》能复制中国市场上同样的成功吗?不少业内人士均表示怀疑,他们普遍认为“该片就观赏性来说,对于中国观众的吸引力比较弱。”加上《拆弹部队》北美票房低迷,降低了该片引进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