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楚生官司缠身神色淡然 苦笑称希望春天快来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3月10日15:35
陈楚生
陈楚生

  尽管官司缠身,出现在众人面前的陈楚生(博客)还是神色淡然。和天娱的解约官司本已告一段落,旋即仲裁结果被推翻,官司可能还要继续打,现在又有食品公司告他和天娱违约,可谓屋漏偏逢连夜雨。记者想问他官司的进展,华谊的经纪人马上出来挡驾:“我们回头会有一个官方回复,今天就不要问了。”

  但陈楚生还是厚道人,接过了记者的话茬:“本来官司已经判了,对方又在上诉,官司还要等中级法院继续判决,我也不知道会怎么样。”他谈到今年的工作计划:“今年会以演出为主,会有第二场个人演唱会,也希望多做一些大学的演出。”离开天娱的原因是因为演出太多,不重视音乐,换了公司,还是会有大量演出,两者有什么区别呢?“事情不可能完美,在任何一个大环境里都有意见不统一的时候,在这边大家会有良好的沟通。”陈楚生承认,在华谊待得更舒心。

  他力挺这次《星光大会》的“星光学习班”:“台湾的小众音乐独立厂牌那种认真做音乐的态度我们应该学习。”快男时期他是以创作见长的,记者问他有没有想过自己做独立的音乐,他挺无奈:“那要够强大,够成熟,我还在慢慢培养自己的团队,这个目标现在对我可能早了一些。”

  曾经的快男冠军祝福今年的选手:“选秀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比赛完之后又是新的开始,需要更加努力。”对他而言,选秀之后的发展是远比快男夺冠困难的事,有媒体拿他的新专辑《冬去春来》寄予祝福,他苦笑:“我希望春天要来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