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孟来财》北京将播 刘威演军阀顶牛林永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5:35
剧中两人明争暗斗
剧中两人明争暗斗

刘威现场调侃
刘威现场调侃

  《神医喜来乐》的姊妹篇《孟来财传奇》将于本月12号正式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刘威和林永健老哥俩在剧中分别饰演军阀曹鹏和军火买办孟来财,两人在剧中关系貌合神离,霸气十足的军阀头子顶牛智勇军火买办成了剧中最大亮点。

  电视剧《孟来财传奇》讲述叫花子孟来财成为军火买办的传奇故事,剧中刘威饰演的军阀曹鹏和林永健有大量对手戏,其实说是“交手戏”也不为过,刘威饰演的军阀腐败贪婪,在和孟来财做军火生意的时候更是各出奇招,一个压价强夺,一个还价智斗。虽然表面上两人谈笑自若,而暗地里却看不对眼。

  两人不但剧中斗法,戏外也不想让,近日举办的发布会上刘威面对众媒体继续发挥自己的幽默风格,调侃林永健的小眼睛、惧内、扮相百出。而看似温吞性格的林永健也笑称刘威性格似小孩,是剧组最爱耍宝的一个。两人你来我往令现场的媒体笑声不断,气氛火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