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薛凯琪主动公开激吻照 被拍与外籍黑人住酒店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4:42
薛凯琪亲吻小猫

  中新网3月10日电 一年多前,疑似香港“宅男杀手”薛凯琪的不雅照外流,引起轩然大波,但日前她却主动将亲密照传上网,相片中的她,一脸陶醉地和男主角嘴对嘴接吻,只不过这位令人羡慕的男主角是她的爱猫。而称感情空白的她,最近好被拍到和一名黑人一起入住酒店,不知是不是有了新恋情。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薛凯琪只要没工作的时候,她都会宅在家和爱猫Ponyo作伴。对猫情有独钟的她,之前还曾带着Ponyo跑通告,并不只一次将与牠的亲嘴照放在博客,让许多粉丝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就是那只猫。

  甜美的薛凯琪桃花很旺,出道后,曾与陈冠希、郭品超和方大同等传过绯闻,但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仍是她和房祖民长达4年的地下情,据说两人去年10月才正式分手。今年初,薛凯琪和一名黑人入住酒店被拍到,外界认定这是她的新恋情,但小妮子始终没有承认,好友郑融则表示,薛凯琪目前的感情生活,仍是一片空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