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四个丘比特》将映 苏有朋颜丹晨“甜蜜负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4:29
苏有朋颜丹晨
苏有朋颜丹晨

颜丹晨和四小凤
颜丹晨和四小凤

  据悉,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电影家协会、北京万年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电影学院的新锐导演王才涛倾心打造的由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颜丹晨领衔主演的中国首部“小妞电影”《四个丘比特》将于4月9日正式上档与观众朋友们见面。该片是由四胞胎姐妹“冰、清、玉、洁”加盟制造的一个别具一格、爆笑连连的温馨爱情故事。

  著名演员颜丹晨在电影《四个丘比特》中担任小爱神四胞胎“四小凤”的母亲。戏中颜丹晨不仅要被这四个鬼机灵“女儿”所控制,还要与苏有朋扮演的“雅痞男”共同生活一个月。于是,一场一个自负男人与四个搞怪活宝加一个难缠女人的郁闷生活就此展开……

  全片以四个纯洁无暇的孩子的视点,观察她们还陌生的成人世界,撮合了一对儿时尚、有朝气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颜丹晨在戏中饰演的单身妈妈要把自己的所有主动权都交给这四个鬼机灵“女儿”,就连要交的男朋友都要受到她们的严格把关。当她与“雅痞男”苏有朋每每“四目相对、含情脉脉”时,总有四个鬼精灵出来搅局,他们之间的恋爱也更像是一场“甜蜜的负担”!

  电影《四个丘比特》用四个一模一样孩子串连起都市中两个普通男女的爱情,上演了一出极具诙谐、幽默、可爱、搞笑、浪漫的故事。该影片不仅有“嫦娥姐姐”颜丹晨、“乖乖虎”苏有朋和四个古灵精怪的小朋友加盟,还云集了众多的知名影星。电影《四个丘比特》将与观众们共同度过一个浪漫的春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