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遭爆料始乱终弃 反揭小张柏芝恋情内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3:35
许颂长相清秀,有小张柏芝之称
许颂长相清秀,有小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

  中新网3月10日电 近日,魔术师刘谦返回台湾录像,不过媒体的焦点却都放在他的绯闻上,日前内地女歌手许颂的经纪人跳出来爆料刘谦欺骗感情,甚至扬言公布两人的亲密简讯。刘谦昨天(9日)《综艺大哥大》时说整件事情已经真相大白,不想说别人坏话,他的经纪人则是反控女方造假,其实许颂跟她的经纪人才是一对。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刘谦昨天刚飞抵台湾,从机场直奔摄影棚录像,刘谦透露自己抱着“饮水思源”的心情来上菲哥的节目,3年前因为在节目中的魔术单元表演,才逐渐崭露头角。不过再次回到《综艺大哥大》,刘谦却被负心汉罗生门。

  报道称,刘谦日前被“小张柏芝”许颂指控欺骗感情,她的经纪人透露去年到台湾参加《综艺大哥大》录像时认识刘谦,录像结束后,两人交换电话进而相恋,但被周刊拍到两人出游画面后,刘谦就刻意疏远。

  报道指出,内地媒体则指称这桩罗生门是许颂刻意炒作,她的经纪人不满地公布两人亲密简讯,但却被男方反控简讯作假,许颂跟她的经纪人才是一对!对此许颂哽咽反驳,直说刘谦怎么可以那么不负责任。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