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2010大剧院交响乐之春 > 新闻速递

杭州爱乐乐团音乐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3:09

  2010年4月8日 19:30

  指挥:杨洋

  小提琴独奏:宁峰

  “80后”奏响千古“大运河”——

  杭州爱乐乐团成立于2007年,由邓京山兼任团长,杨洋任艺术总监兼首席指挥。76名演奏员全都毕业于国内外各大著名高等音乐学院,其中三分之一是博士、硕士生,并特邀部分外籍演奏家加盟。所有乐手都训练有素、技艺精湛,其中不乏国际比赛获奖者。杭州爱乐乐团目前已成功举办了贝多芬系列音乐会、莫扎特专场音乐会、中国风系列音乐会,影视专场音乐会等多场高水准的音乐会。听杭州爱乐乐团的演出,最令人享受的就是它年轻而充满朝气的音色和蓬勃有力的时代脉动。

  演出曲目

  交响组曲《大运河》 周天

  D大调小提琴协奏曲 柴科夫斯基

  e小调第二交响曲 拉赫玛尼诺夫

  交响组曲《大运河》

  由80年代出生的年轻作曲家周天创作的交响组曲《大运河》,于2009年10月由杭州爱乐乐团首演,是杭州首部原创大型交响音乐作品。作品通过《运河》、《梦源》、《河魂》、《生命》、《水韵》、《母亲》、《明天》七个乐章从各个角度与不同层面,依次呈现出大运河与中华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风雨昨天、和平今天和美好明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