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名人堂》妇女节特辑 齐欢获魅力女人殊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1:54
齐欢做客《名人堂》
齐欢做客《名人堂》

  近日,青年演员齐欢参与录制的《名人堂》妇女节特辑在BTV5财经频道播出,其网络版本点击率连连上升。《名人堂》是以娱乐的卖点解读经济和文化的热点,是首个“跨界”的名人脱口秀节目。齐欢在该节目中获得魅力女人殊荣,成为“女人要爱自己”的表率。  

  据了解,本期《名人堂》是为了妇女节100周年而特别录制的,以女性要更关爱自己为主题,邀请青年演员齐欢、奥运冠军于洋、歌手张咪、主持人柳岩、作家崔曼莉共同探讨这一话题。齐欢在本节目中的表现可谓稳中求胜,不急功近利,在毫不显山露水中取得最高奖项,征服全场,掌声连连。  

  齐欢近期的作品在全国各大电视台热播,《兄弟门》、《我们的八十年代》、《禁区》等新剧轮番上演,成为老百姓新近最喜欢的荧幕形象之一。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