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峰郭晓冬“变脸” 《我是真的》共饰一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1:50
郭晓冬
郭晓冬

郭晓峰
郭晓峰

  郭晓峰、郭晓冬兄弟俩主演的谍战年代剧《我是真的》正在京郊火热拍摄中,近日剧组冒着春寒料峭赶拍重头戏:男主角实施惊心动魄“变脸记”,由郭晓冬、郭晓峰分别在AB两组同时进行拍摄。著名导演楼健执导的电视剧《我是真的》阵容强大,尤以剧中男一号由郭晓峰、郭晓冬兄弟两人共同担纲主演,最为引人瞩目。

  为何由两兄弟出演同一个男主角?哥哥郭晓峰解释了个中缘由:原来男主人公桑义州为找回身份以证明“我是真的”,不惜让自己变脸毁容以便深入敌后。导演要求男主角在前后阶段的相貌气质稍有改变,但又不至于判若两人。如此一来,长相相似的郭晓冬、郭晓峰哥俩分饰前后段男主角就再合适不过。两人破天荒分饰同一角色,这对郭晓峰、郭晓冬而言都是新奇的感受。

  有趣的是,不但戏里的男主角陷入身份难辨的困局,在戏外两兄弟也常被误认身份。在片场由于两人常在AB组来回穿梭拍戏,郭晓冬就常被工作人员喊成“晓峰哥”,而另一组同时进行拍摄的郭晓峰也常被招呼为“晓冬哥”。每每发生误会,两人只得赶紧澄清真实身份,以免进错片场拍错戏。

  郭晓峰近年凭《八千湘女上天山》《沂蒙》等热播剧为观众熟悉,虽然名气没弟弟郭晓冬大,但郭晓峰的实力也不可小觑。《我是真的》是郭晓峰、郭晓冬继去年的《红色电波》之后,兄弟再度同台飚演技。

  刚刚过去的2009年是演员郭晓峰的丰收年,他完成了从“主旋律电影演员”到“全能影视演员”的成功转型。自年初到年尾,由郭晓峰主演或参演的《沂蒙》《八千湘女上天山》《红色电波》《解密档案之眼中钉》《高第街》等电视剧,均分别在央视和各大卫视轮番热播并创下高收视率,郭晓峰亦因此人气高涨被誉为“收视福将”。

  最近,由郭晓峰包揽编、导、演的数字电影《夫妻警务室》也已制作完成,小范围试映即已备获好评,而且即将和广大观众见面。影视剧热播的事实证明,郭晓峰不但能驾轻就熟地演绎军人、硬汉,亦可以自如穿梭在温柔丈夫、特工间谍、商场强人等各类型角色中,更可以台前幕后集编、导、演于一身。此次加盟群星荟萃的电视剧《我是真的》,作为男主角的郭晓峰对此剧将再创收视奇迹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