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林心如暂缺席排练遭质疑 导演回应心如非常努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1:48

  近日,著名导演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首部话剧《甜蜜蜜》已经进入了如火如荼的排练阶段,前来探班的媒体却发现,几位主演悉数到场努力排练,而女一号林心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却不见踪影。让不少关注者产生质疑:林心如本身就有港台腔,这一次,能否演绎上世纪七十年代大陆的知青爱情?

  这次观众心中的“紫薇格格”要演绎的是大陆80年代知青之间的爱情故事,穿着那个时期内地标志性的衣服,嘴里面却冒出港台腔,这一不小心还真能把观众给“雷”一下子,电视剧可以配音,可是话剧在这方面还真没法做手脚。这一次,“紫薇格格”能让观众惊艳一把吗?

  对于这些质疑,制作方给出了几点回应。高希希导演首先对于心如的暂缺席给出了解释:“因为档期和其他的项目有些冲突,所以进组有几天延迟,但是心如就开始研究剧本和背台词,非常努力。”而该话剧的制作人罗松也表示:截止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大批心如的粉丝购买了不同城市不同场次的话剧票到现场为她加油打气,有着这么强有力的后盾作为支持,加上专业老师的指点,相信心如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完美呈现出每一场演出。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