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黎明前的暗战》开机 高子沣“改邪归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1:45
高子沣“改邪归正”
高子沣“改邪归正”

  由孙兴、杜雨露、高子沣主演的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日前在长沙正式开机。刚在热播大戏《生死线》中成功塑造“李六野”反派形象的青年演员高子沣,此次“改邪归正”扮演正气凛然的地下党工作人员梁小民。

  《黎明前的暗战》汇集了杜雨露、孙兴、高子沣等实力演员,以湖南和平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中共地下党与国民党特务和反动派展开的惊心动魄的暗战,及国民党省主席程潜和爱国将领陈明仁深明大义,脱离国民党政府,高举起义大旗的故事。凭借热播剧《生死线》中阴险狠辣的“李六野”一角走进众多观众视野的青年演员高子沣,此次在《黎明前的暗战》中“改邪归正”,变成了正义凛然的抗战英雄梁小民。梁小民是共产党地下工作人员,心思缜密,成熟稳重,为抗战胜利做出了突出贡献。

  谈及梁小民这个新角色,高子沣笑言,“这次算是本色演出吧,和我本人有很多相似的地方。而李六野就完全是拧着性子演的。”据悉,《黎明前的暗战》预计于2010年下半年杀青,届时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