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丰毅拍杂志赤裸上身 秀“专业级”肌肉(图)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刘婷
2010年03月10日11:31
张丰毅登《时尚先生》封面

  昨天,男性杂志《时尚先生》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发布了即将上市的3月环保年刊,封面人物张丰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并谈及自己“赤裸上身”高调拍摄“时尚大片”的感受。他表示:“因为这期杂志的主题是环保,太有力量了,作为一个人,一个男人,不能只关心自己,太自我、自私,关注我们的世界、地球,关注我们的生存环境义不容辞。作为一个艺人、演员,能与大家共同关注环保很荣幸。”

  张丰毅此次为《时尚先生》拍摄的封面及内页图片,每一张大片都体现着一个环保主题。赤裸上身、身上带着冰碴站在“冰山”之中露出“专业级”的肌肉,手持防毒面具站在“浓烟”之中,手拿枯草站在“沙漠”之中等照片,警示着全球气候变暖、大气污染、土壤沙漠化等问题。对于身上带着冰碴拍摄,张丰毅表示:“由于平时拍戏也经历过这些情况,皮肤习惯了,能忍着。杂志里介绍我喜欢运动,这么多年了也让大家看看有点成果。我从没有这么‘偶像’过,因此拍摄时也没什么担心,没有杂念。”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