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好事成双 光荣绽放》 > 《光荣绽放》新闻报道

《光荣绽放》:“大嘴巴”曾志伟和他的朋友们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1:31
《光荣绽放》现场
《光荣绽放》现场

《光荣绽放》现场
《光荣绽放》现场

《光荣绽放》现场
《光荣绽放》现场

  知道曾志伟的朋友都会认为我这标题写错了,曾先生明明是小口薄唇,怎么说他是“大嘴巴”?其实这个“大嘴巴”不是说他嘴巴长的大,而是说他口无遮拦,讲起朋友的故事就变成了“大嘴巴”。并且是知无不言!

  曾志伟是在香港演艺圈出了名的好人缘,他在圈中最要好的朋友是谭咏麟。他们俩之所以成为最要好的朋友,竟然是因为一个“嗜好”。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嗜好就是爱吃,谭咏麟对食物是不计较品质的,无论是什么食物都可以消化掉,所以得名“焚化炉”。曾志伟自己贪吃却找了个很好的理由“怕浪费”,看见食物就怕放着浪费掉,所以看见食物就要全部吃光,所以他又白又嫩。在《光荣绽放》的录制现场观众说他像茉莉花,被人人夸。

  观众夸曾志伟因为他给大家带来一段歌舞表演,又唱又跳与观众同乐。其实他是被观众“逼”的,因为他迟到,让大家等了他足足三个小时。曾志伟又是道歉又是表演给大家赔罪,用真心话讨观众的欢心,所以这期节目不容错过。

  从现场的花絮回到我们的访谈,曾志伟长的不帅,长的不高,出道30多年了,直到14年前才得到了女影迷的喜欢。而这些女影迷还是因为他是谭咏麟的朋友,因为他们拍了一部纪念俩人友谊的电影《双城故事》才喜欢他的。当时俩人一起出现,大家都是找谭咏麟合影,找谭咏麟签名。就算有人把签名本递到曾志伟的手少,他都会很善解人意的帮他们递给谭咏麟,因为他知道他们都喜欢谭咏麟。当主持人田歌问他:“会不会因为这样而暗自神伤?”曾志伟却发挥了他特有的幽默化解了这个问题。他暗自庆幸自己没有像刘德华、周杰伦他们那么红,出门都会引起骚动,要保安用黑布蒙头全副武装才能被推上车。没有像谢霆锋出道时那么被动,家门口都是记者,出国住酒店左邻右舍也都是记者。他坦言这样的日子太失败,就像个“犯人”。还好自己还没有红到这个地步,也不是没有人认识,还可以自由享受北京的小吃名店,享受上海的外滩美景。当然作为朋友,这几位大明星他们的底细也没能“幸免”。详细的“揭露”还要看田歌一一为您揭晓。

  2003年对曾志伟来说是不平静的一年,几位好友相继辞世。当他接到电话被告知张国荣的不幸消息时,他被打跨了。他什么都不想做,他不明白平时很开心的一个人,怎么就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结束自己的生命。他该做点什么,他能做点什么。罗文、梅艳芳、张国荣、小黑,他们是很多香港艺人的偶像,他们的辞世给香港演艺圈一个沉重的打击。很多艺人要去看心理医生,他们不知道自己的明天该是什么样。乐观带给大家欢笑的曾志伟将会如何感受逆境。3月16日晚9点25分看BTV文艺《光荣绽放》听田歌为您讲述“曾志伟和他的朋友们”。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