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拆弹部队》北美票房赔钱 国内引进前景不乐观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3月10日11:25

  3月8日,《拆弹部队》在第82届奥斯卡之夜上横扫6大奖项,将最佳导演和最佳影片双双揽入怀中。

  不过记者昨日获悉,国内影迷恐怕很难在大银幕上观看到这部影片。中影集团发言人翁立表示,到目前为止,该片的片方尚未和中影集团有过接触。

  《拆弹部队》以伊拉克战争为背景,讲述的是美军部队被派往巴格达执行任务,遭遇到生命的威胁,面临潜在恐惧的故事。这部电影虽然赢得奥斯卡大奖,但在票房方面却是一败涂地。在北美的票房仅1470万美元,而该片的制作成本是1500万美元———仅以票房上的回收来看,该片仍处于赔钱当中。

  负责引进进口片的中影集团,昨日由其发言人翁立表示:“《拆弹部队》片方没有跟中影接触,不太有引进的迹象。”据悉,每年中国影迷能在电影院看到的外国影片约50部左右,而引进的原则都是“要看该片的市场价值和是否符合中国市场大多数观众的口味”。

  不少业内人士认为,《拆弹部队》的伊战题材对于中国影迷来说太陌生,而且观赏性一般,引进希望不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