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我家历史》剧照揭晓 松本润长泽雅美禁断吻戏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3月10日11:23
松本润
松本润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搜狐娱乐讯 从4月9日开始连续3晚播出的富士电视台开局50周年特别企划《我家的历史》。9日,出演该剧的ARASHI成员松本润和长泽雅美的吻戏也被公开。

  该剧讲述了在昭和的动乱时代中,依然努力生活下来的八女一家的故事。松本润在剧中扮演八女家的长子、义男。而长泽雅美则扮演好人家出身的由佳里。两人陷入了热恋当中。

  但两人因为家世不同,所以被反对结婚。这次公开的剧照是两人“禁断的吻戏”。他们乘上一艘名叫“洞爷丸”的船一起私奔,却不幸遇上了1954年9月26日的台风翻船。到底两人的命运会如何,这将要到该剧播出时才能得知。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