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姚晨跳槽华谊成定局 将演冯小刚新片争当一姐

来源:海峡都市报 作者:吴开兴
2010年03月10日11:20
姚晨

  昨日,曾主演《潜伏》等热剧的福建籍演员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传出将加盟华谊兄弟的消息。记者联系上姚晨的新旧公司。姚晨老东家经纪人李冬梅表示,与姚晨的合约已到期,祝福她能找到一个新东家。而华谊经纪部负责人刘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姚晨签约华谊已成定局,目前只有最后细小合约条款在谈。”昨日,姚晨老东家经纪人李冬梅对记者表示:“现在姚晨已不属我的艺人,我对此也有点不舍。”李冬梅认为华谊是个大经纪公司,演艺资源非常多,姚晨签约华谊绝对是件好事。据悉,在没有签约华谊前,姚晨处于自由身状态,由好友张蕾负责安排演艺经纪事宜。昨日记者拨通姚晨的电话,但一直没人接听。张蕾在接受采访时说:“姚晨正在拍戏。”姚晨拍的是都市爱情电影《缪斯》,与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情侣,而后姚晨将开拍电影版《武林外传》。

  对于将签约华谊,张蕾比较谨慎,她说:“之前姚晨与多家公司谈过,只是华谊谈得比较顺利,但没签约前什么事都可能发生。”与张蕾相比,华谊方面对于姚晨签约一事显得高调。华谊经纪部负责人刘韬告诉记者:“现在就差最后小细节在商谈,可以说姚晨签约华谊已成定局。”姚晨是当红明星,华谊开出了什么条件让她动心呢?对此刘韬说:“这些是商业机密,我没办法公开,总之,华谊能让姚晨在电视、电影领域有一个重大飞跃。”据透露,姚晨签约华谊后,将以女一号出演著名导演赵宝刚的新剧,而电影方面,也将参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目前,国内有超过一半以上的当红明星都在华谊,一姐一哥之争的话题从来没停过。姚晨的到来,让周迅李冰冰之外,无疑再多了一个选手。对此,刘韬称每个明星都有自己的特质,根本没有可比性。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