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德尼罗新片出演名教练 《阿甘正传》编剧操刀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03月10日11:17
著名橄榄球教练文斯·隆巴蒂
著名橄榄球教练文斯·隆巴蒂

  日前,罗伯特·德尼罗签约了新片,将出演关于橄榄球名教练文斯·隆巴蒂(Vince Lombardi)的传记片,在片中出演这位大名鼎鼎的人物。

  据悉,本片将由名编剧艾瑞克·罗斯操刀,出自他笔下的名作包括《阿甘正传》、《惊爆内幕》、《拳王阿里》和《本杰明·巴顿奇事》等等。影片的故事从隆巴蒂1959年成为主教练开始,讲述了隆巴蒂如何将绿湾包装工队(Green Bay Packers)从一支最差的队伍,打造成常胜将军,五次获得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NFL)冠军宝座。

  文斯·隆巴蒂是美国职业橄榄球联赛最成功、最受尊重的教练之一。去年,美国著名杂志《体育新闻》评选出了美国体育史上50位最伟大主教练的名单,隆巴蒂排在第二位,足见其在美国体育界的地位。

  目前计划本片将于2012年AFC冠军联赛、NFC联赛和超级碗期间的某个周末上映。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