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14日天津音乐厅“肖邦专场” 演绎经典浪漫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0年03月10日11:09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2010年是浪漫主义音乐巨匠肖邦诞辰200周年,全球古典乐界都在为纪念这位大师而忙碌,3月14日晚,天津音乐厅将以一场《回忆肖邦——法国钢琴家拉姆兹·亚萨独奏音乐会》,为观众解读肖邦的动人乐章和肖邦的情感世界。

  法国著名钢琴家拉姆兹·亚萨教授,曾多次获得世界级钢琴大赛的冠军,并多次以评委身份出席美国和欧洲国际钢琴比赛,他也曾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邀请作为嘉宾进行演奏和演讲。曾与阿什肯纳齐、葛洛非斯、梅纽因、祖宾·梅塔、斯拉特金、史坦恩等多位世界上最杰出的指挥家进行合作。在过去的七年里,拉姆兹·亚萨担任Manasterly Palace国际音乐中心的艺术总监。他的音乐征服了无数乐迷。在伦敦巴比肯音乐厅、柏林爱乐大厅、华盛顿肯尼迪中心、特拉维夫的曼礼堂、维也纳音乐大厅等音乐殿堂,他以高水平的钢琴演奏技巧一次次掀起古典音乐的风潮。

  这场音乐会精选了《三首夜曲Op.9》《第一叙事曲》《玛祖卡Op. 24》《升c小调谐谑曲》《平静的行板与华丽的大波兰舞曲》等肖邦的经典曲目。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