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康凯《水浒》片场庆生日 五花大绑抬上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0:56
李逵惨遭五花大绑
李逵惨遭五花大绑

李逵庆生
李逵庆生

  从08年9月至今,接连拍摄了四大名著中《三国》(饰演张飞)和《水浒》(饰演李逵)两部巨著的演员康凯,过年期间就没有时间休息,这周在《水浒》的拍摄现场又迎来了自己的生日。然而,生日当天剧组“送”给了康凯一份“神秘大礼”。

  生日当天,原本要定拍摄康凯饰演的李逵与浪子燕青(严宽饰演)斗智斗勇的一场戏,早上接到通知临时调整为李逵被地主灌醉,押送至衙门的另一场重场戏,此番过程中,李逵不仅要“享受”摇摇欲坠的八抬大轿,更是要被五花大绑一番。到达片场时,早有替身演员做好准备,为了追求真实的视觉效果,康凯愣是拒用替身亲自上阵,而且要求道具工作人员结实捆绑。

  从照片上不难看出,康凯整个人是被结结实实的绑在椅子上的,在椅子的两侧绑上两根粗壮的竹棍,变成了一个简易的八抬大轿,手脚完全没有活动额空间,稍有不测便会“人仰马翻”,甚至都没有缓冲招架的余地。不知不觉,3个多小时过去了,结束拍摄之后现场的工作人员马上给康凯松绑,松绑后手脚已经麻木,缓了半个小时后,情况才有所缓解。

  康凯表示:“今年的春节和生日都是在《水浒》剧组度过的,演员虽然很辛苦,但我非常热爱这个职业,通过不同的角色可以体会到许多不同的人生,有些角色我们一生可能也无法尝试,但作为演员就会简单许多。”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