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童星杨紫张一山北电复试过关将参加第三试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8:31
“看上去很痞”的张一山是个好学生。

杨紫出落成美丽少女。

  昨天,记者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内部人士,得到了最新进展:经过朗诵、声乐、命题小品表演、形体等一系列严格考试,“家有儿女”杨紫和张一山顺利过关。接下来,3月13日,两个童星将参加更为严格的第三试。

  昨日,两年前考进北电的女考生小李向记者揭秘第三试的考试内容。第三试是报考北电的最后一次考试,也更为严格。主要有声、台、形、表综合会试,才艺展示及口试。如果三试没问题了,体检合格,北电就要发放专业考试合格通知书。再等到今年6月,文化课考试合格,就会正式成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