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侧田喂曹格意大利面泯恩仇酒后斗殴不影响友情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9:17
     据台湾媒体报道,曹格最近应香港TVB邀请在台北录制音乐特辑,要找好友当嘉宾,他立刻想到侧田,两人同台做菜比厨艺,侧田煮了一道意大利面喂对方吃,以美食一泯恩仇。

  酒后殴人事件看来没打碎曹格和侧田的友情,当天,曹格煮了爱吃的咸鱼炒饭,侧田则决定烹饪拿手的意大利面,他曾允诺要做菜给曹格吃,但总错失机会,不然就是睡过头,为了不食言,藉此机会履行承诺。

  好不容易完成料理,曹格认真地说:“虽然看起来很丑,但是很好吃。”直说这道炒饭可不是光靠外表,当他试吃侧田的意大利面时,侧田故意开玩笑道:“HITME(有"吃吧"跟"打我"的双关意思)!”曹格大笑着回答:“我才不要HITYOU了。”让现场哄堂大笑。

  曹格故意嫌面味道不够,侧田戏称曹格的咸鱼饭太咸,双方坚持自己的料理比较好吃,不断互嘲对方,但现场来一段互飙歌曲,侧田弹起吉他,两人合唱《普通朋友》,虽事前没有太多彩排,依旧默契十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