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谦被女星炒绯闻很无奈:未来还会有要更小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9:17
刘谦(右)返台录张菲的《综艺大哥大》。

  北京时间3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魔术师刘谦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后身价水涨船高,绯闻也跟着传出,昨日(3月9日)他返台把唯一通告给了捧红他的《综艺大哥大》,面对绯闻他说会小心处理。外传刘谦遭内地女星许颂炒作绯闻,刘谦很无奈:“未来还会有,以后会更小心。”对表演屡遭质疑,他也说:“有探讨是好事,代表有好奇心。”

  刘谦暴红后,与内地女星许颂传出“短信传情”,但媒体之后又指应是女方的炒作,刘谦坦言:“本来想提告,既然事情水落石出就算了,去年这样的事发生太多了,我也很厌烦,我也见识到人云亦云,很荒谬。”春

  晚演出后,表演屡遭民众破解,刘谦则认为职业的魔术师应该不会做这样的事,因此所谓“揭密”也只是民众的“猜测”。

  昨日刘谦把通告给了《综艺大哥大》,他以“回家”来形容自己的心情,不过通告费也传涨了三倍,他则否认道:“我们之间不用谈价码的,据我所知是没有的(通告费)。”至于去年究竟吸金多少?他则猛打太极回避:“我的钱都是妈妈在管,我也不清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