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阵容强大 姜文老婆也得竞争上岗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3月10日10:37

  姜文、周润发、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三位影坛大哥领衔主演,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廖凡邵兵张默、姚橹、姜武主演,算上冯小刚,《让子弹飞》的阵容聚齐了“十一罗汉”。记者了解到,其实凑齐“十一罗汉”,并非剧组最开始的想法。但是当影片定下姜文、周润发、葛优三位大哥之后,一帮男演员纷纷找上姜文,自荐进入这个“纯爷们”剧组,陈坤、胡军,都是主动请缨。连姜文的弟弟姜武,这次也首次跟哥哥提起,也想来演这个戏。最夸张的是,连姜文的老婆周韵,都得竞争上岗。“其实来为这个角色试戏的女演员非常多,但最后试下来,还真的是周韵是最合适的,也算是正大光明上的戏,不是走后门。”

  《让子弹飞》宣传总监阎先生说,“因为周韵的长相属于比较江南范儿的,但是性格又很强,她这个角色是个女中豪杰,一方面有很温柔的一面,一方面又是很英姿飒爽的。”据介绍,周韵的故事是片中的一条重要伏线,既和主线故事密不可分,又有独立的情节发展。“周韵在影片中的角色会让人很惊艳,现在还不方便讲太多,她这个角色从造型到故事,都会让人动容,周韵此前的银幕形象多偏柔美,这次既保留了这一面,也会展现周韵比较帅气的一面”,阎先生表示,周韵此在片中的表演与几位大哥飙戏也丝毫不落下风,几场感情重戏几乎让人落泪。

  除此之外,影片中的女主角还不止这三位,据知情人士爆料说,影片中还有一位“特别嘉宾”也有参演,不过剧组准备把这个新闻留到影片即将上映时才公布,阎先生只肯透露其戏份只是“惊鸿一瞥”型的,类似于《十月围城》中的李嘉欣。此前,张曼玉曾经因为骑马戏太多而婉拒了这部影片的邀约。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