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起又看流星雨 > 新闻报道

曝《流星雨2》剧情照抄《流星花园2》失忆桥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10日09:26
  《一起来看流星雨》让芒果台被扣上“山寨”的帽子,但骂声越高收视越高的湖南卫视根本不在乎,乘胜追击开拍了《一起又看流星雨》。此前,剧组曝光的剧照曾引来众人的一致好评,昨日却因为剧情的曝光再次让《一起又看流星雨》陷入了“山寨门”。

  昨日有网友在广电总局的官方网站中搜出了该剧的内容提要,并转载于各大论坛:失忆的慕容云海恢复了之前的记忆,却偏偏忘记了楚雨荨。但他内心深处能感觉到少了一份对自己非常重要的东西。他决心一定要找回这段遗失的过往。在这一过程中,云海邂逅了蒋媛,两人擦出了火花。历经周折,云海终于将自己和雨荨那模糊的点点滴滴完整地拼凑在了一起,不料却发现蒋媛对自己的爱恋已经深到无法自拔。云海和雨荨的感情遇到了新的危机……

  然而,这样的剧情让众多网友都似曾相识,“台湾版的《流星雨2》,当时也是有失忆、第三者的出现,芒果台真的赢了,抄了第一部连续集也不放过。”第一部“山寨”的帽子还没有甩掉,第二部又被指“山寨”,记者随后联系上了该剧的宣传人士,该工作人员表示,《一起又看流星雨》绝对也是一部原创的电视剧,“如有雷同,实属巧合。”此外,他还透露《一起又看流星雨》将是“流星系列”的终结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