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李亚鹏话剧《你好,打劫》 4月8日再袭京城(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0:26
海报
《你好,打劫》海报

  绅士喜剧《你好,打劫》在饶晓志导演的带领下,于4月8日再袭京城,“打劫”剧场。请您准备好笑容,沉淀住心情,与我们一起走进这个黑色幽默的话剧。

  《你好,打劫》此次为第三轮登台,将在北京地质礼堂连续上演十场。该剧由由李亚鹏(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饶晓志执导。前两轮的演出得到了票房和口碑的双丰收,而“你好,打劫”这句话也被很多观众朋友所熟悉。 第三轮登台,他们将更加的成熟与默契。为大家展示重新演绎一段“黑色星期五”的悲欢情感。

  率真、麻木、淡然、谨慎。

  劫匪、职员、民众、美女。

  我们将这些敏感的词语汇聚成一个故事,塑造出不同的人物。他们在某个周五发生的事件引出了一种社会反思。这是你、我、他都曾压抑在心中的怒喊… …

  演出时间:2010年4月8日——18日(周一休息)19:30

  演出票价:VIP 580元;380元;180元;100元;50元(学生票)

  打劫团伙套票:5张X200=800元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4006103721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