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贾樟柯长期看电脑眼睛受伤 新片后期工作将停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09:31

  3月8日晚,贾樟柯最新作品《上海传奇》三分钟片花在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举办的“贾樟柯之夜”上公布。在将近三分钟的片花里可以看出,影片是从船只往来密集的黄浦江上展开讲述,在汽笛声和迷幻的电子音乐的衬底下,在一艘摆渡船上,导演用短切的方法展示了同舟共渡,各种面貌的上海人的肖像。片花放映完毕,全场气氛热烈,多名纽约著名影评人表示,虽然只是三分钟的片花,但已经能够从中闻到了一部杰作的气息。

  据了解,和贾樟柯之前的电影非常不同,《上海传奇》以快节奏的剪辑为主,三分钟里呈现了近百张人物面孔,影像非常主观,同时有很强的震撼力。但遗憾的是因为之前长达三个月的剪辑工作,每天工作超过十四个小时的贾樟柯,由于长期面对闪烁的电脑屏幕,造成了眼睛受伤,一个月内不能接触电脑屏幕,因此《上海传奇》后期工作全部停止,原定发行日期也要延后。(新快报)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