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300佳丽齐聚杭州 世博礼仪电视总决选启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0日10:19

  中新网3月10日电 3月8日上午9时,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集中培训开营仪式暨“碧生源世博美丽汇”电视总决选新闻发布会在杭州休博园隆重举行。近300名准世博礼仪争艳全场,为期2个月的集中训练正式拉开序幕。

  为确保参加本届世博会礼仪服务人员具备高水准的岗位服务技能,提高广大青年的礼仪文化素质,并以此为契机,在青年人中树立“学礼仪,改陋习,讲文明”的新风尚,本次集训将集合在全国范围内选出的近300名优秀选手,分别在杭州、上海展开的相对集中的培训。本次集中培训把弘扬志愿精神与开展礼仪服务结合,把礼仪服务的责任感、使命感与技能培训结合,强化“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将从世博知识、体能、智素、仪态、应急能力、礼仪技能等方面对这些礼仪进行培训,由此评选出品行兼优、青春朝气、具有时代精神的优秀人才,为世博建立一支服务水平高,服务技能高,精神饱满的礼仪服务队伍。

  电视总决选将与集中培训同步进行,通过总决选、训练营的形式锻炼礼仪人员的心里素质,提高礼仪人员礼仪的服务技能,总决选分为4场录播及6场直播,将邀请包括政府代表、文化界、演艺界、时尚界等名人担任嘉宾。以晋级赛基本赛制线索,融合体能测试、舞台风采和现场选题抢答为基本竞赛内容,以体现体能、仪态、才艺和修养等方面的不同内容来分段考评和晋级。对礼仪人员进行由体力到智力、由外形到内涵的考核。最终选出10名最具魅力的世博礼仪,在世博会服务过程中担当重任,并获得嘉奖。

  整个电视总决选分为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会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时段播出,第一阶段播出时间是2010年3月11日、18日、25日,第二阶段播出时间为2010年4月1日、2日、3日、4日,第三阶段播出时间为2010年4月9日、10日、11日。在2010年4月11日第十场电视总决选的同时,也会举行隆重的交接仪式,将近三百位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礼仪人员正式移交给上海世博会,开始服务世博。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