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叶问2》熊黛林孕照曝光 赞甄子丹是新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0:01
点击进入组图

  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功夫电影《叶问2》即将于4月29日上映,日前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挺大肚”剧照遭曝光,扮相像极待产母亲。熊黛林在片中扮演叶问之妻张永成,谈起片中的“老公”时,熊黛林大赞甄子丹是新好男人,每天都要跟正牌老婆打电话报平安,恩爱羡煞旁人。

  “天王嫂”孕照曝光 赞甄子丹是新好男人

  在叶伟信执导,甄子丹、熊黛林、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洪金宝主演的功夫巨制《叶问2:宗师传奇》日前曝光的剧照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熊黛林的孕妇造型。虽然戏外天王嫂结婚传言满天飞,但熊黛林毕竟未曾为人母,可扮起孕妇还真有模有样,她和在圈中素有模范丈夫之称的甄子丹站在一起,像极了一对恩爱夫妻。熊黛林在谈起戏里的“老公”甄子丹时,也抑制不住的赞扬:“他绝对是新好男人,在剧组拍戏的时候,每天都要和夫人打电话汇报平安,当他老婆真的是好幸福!”

  熊黛林“被年轻” 演孕妇很受伤

  据悉,《叶问2》会继续第一集故事,讲述了叶问携妻儿离开佛山后移居香港,受生活所迫开馆收徒的故事。《叶问2》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50年代,剧本中特意“篡改”了历史,让叶问显得更年轻些,对此主演甄子丹说:“如果不改我就要从头到尾演老头了,还得连累‘老婆’熊黛林演老太太,电影的故事和真实的历史是有区别的。”熊黛林也表示因要扮演大肚婆,导致腰骨痛:“好辛苦,那件衣服好难穿,不可以弯腰,医生说我腰骨有四个地方歪了,他和我扭的时候啪一声,好害怕啊!(向郭富城撒娇?)不需要,好小事,没有人知道我受伤的。”

  《叶问2:宗师传奇》即将于4月29日正式公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