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苏菲-玛索现身北京 称《阿凡达》不需要奥斯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10日09:53

  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已经落下帷幕,但围绕奥斯卡的话题依然没有停息。奥斯卡的大赢家凯瑟琳-毕格罗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连来中国宣传自己新片的苏菲-玛索也不忘谈谈自己这位老朋友的事情。

  法国女演员苏菲-玛索前日现身北京,宣传她主演的新片《不要回头》。这是苏菲第四次来华,恰逢国际妇女节,苏菲感到十分高兴。除了自己的影片外,苏菲昨天还兴奋地提起了自己的好友凯瑟琳-毕格罗。“今天特别好,我来北京庆祝女人的节日,也祝贺凯瑟琳。她是我很多年的好朋友,一直很认真地做电影。”

  苏菲还称赞奥斯卡评奖结果的公正性。“我想他们是故意不把大奖给一部很受观众欢迎的影片,而给一部有深刻含义但关注度没有那么高的影片。”苏菲说,她看过《阿凡达》,觉得画面特别美,但剧本却比较一般。“奥斯卡这样做很公平,《阿凡达》的成功已经不需要奖项来证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