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24部影片将于香港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影迷期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10日09:43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开幕在即,其间将有24部影片全球首映,比去年增加两成,令影迷充满期待。9日,同在首映之列的两部香港新片《火龙》和《志明与春娇》主创人员在港与媒体见面,畅谈拍片感受。

  《火龙》由香港动作片导演林超贤执导,讲述了两名性格迥异的香港探员在办案中堕入“局中局”,敌我难分的故事。影星黎明在片中一改往日形象,扮演一名外表邋遢、性格火爆的探员,在侦办一连串凶杀案、枪击案的过程中与“同事”任贤齐纠缠不清,斗智斗勇。

  与充斥枪战、追逐与燃烧等刺激场面的《火龙》不同,香港导演彭浩翔的新作《志明与春娇》以香港推行室内禁烟为背景,讲述了由杨千嬅和余文乐饰演的“烟民”从相知到相恋的故事,谱写出一首港味十足的城市恋曲。

  《火龙》和《志明与春娇》将分别于3月23日和24日在香港会展中心首映。

  第34届香港国际电影节将于3月21日至4月6日举行,其间会展映超过200部影片。共有8部香港电影将在电影节上举行全球首映,包括开幕和闭幕影片《月满轩尼诗》和《前度》。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