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天地姻缘七仙女 > 新闻动态

老版乔峰加盟《七仙女2》 梁家仁成仙演太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9:36
梁家仁剧照
梁家仁剧照

梁家仁定妆照
梁家仁定妆照

  国内首部纪传体神话剧《欢天喜地七仙女2》眼下正在无锡三国城热拍,该剧不仅汇集了吴庆哲陈浩民(在线看影视作品)于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卫明等众多青年实力派演员,香港元老级打星梁家仁的加盟更让演员阵容变得尤为强大。剧中,梁家仁将一改以往武学宗师形象,首度成仙,演太白金星,被天界一致推举模范好仙,口碑甚好。

  70年代出道的香港打星梁家仁,早期曾出演多部邵氏电影,后在洪金宝和袁家班的电影中经常出现,几乎都是出演高手。其身手敏捷,招式工整,看其打拳是种享受。梁家仁演出的多部武打影视作品中,以《天龙八部》最为著名。他扮演的乔峰角色因最接近原著而被喻为“无人可取代的乔峰”。此次,梁家仁宝刀未老,主动寻求突破,饰演家喻户晓的神话人物太白金星,力求改变传统仙家的冥顽固守,全新演绎,以人性视角注入仙界更多的温情关怀。太白金星忠厚善良,作为玉皇大帝的特使,负责传达各种命令,在天庭神仙中知名度很高,因而受到人们的喜爱。现如今,人们对他的认识就是一位白发苍苍、表情慈祥的老人,于是在老戏骨梁家仁的倾情演绎下,忠实观众,还原了太白原貌。只见他束发银冠,一袭白衣道袍,白鹤胸前欲飞,左手持拂尘,右手指天点地,冷峻的面孔上谈笑间写满了温情。

  天庭仙多嘴杂,但剧中梁家仁演的太白金星却是个热心肠,乐于助人,是天界公认的的模范好仙。作为王母的智囊,众仙最值得信任的人。太白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心疼仙女们,视如己出,多次为她们闯的祸收拾残局,打圆场。其中在五仙女和雪麟童遭遇最大考验的时候,他更是勇敢地挺身而出和稀泥,为这段曲折爱情保驾护航,体现了一个天庭仙官“知法违法”、难能可贵的人性关怀。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