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戏曲

浙江越剧北京安家 每季有名团场场见名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0日09:36

  本报讯 随着明星版《梁祝》在长安大戏院的上演,“《同唱一台戏》——北京越剧大舞台”也拉开了今年演出的帷幕。在为期一年的时间里,来自江浙沪一带的多个著名越剧院团将携20余台具有代表性的越剧经典剧目晋京展演,每季有名团、场场见名角的演出形式将令发源于水墨江南的越剧在北京长安大戏院安家。

  目前,全年的演出已有过半确定了演出时间及剧目。其中,5月舟山市小百花越剧团将携《东海明珠》、《观音得道》两出大戏来京。7月上演的将是南京市越剧团的《柳毅传书》和《莫愁女》。9月,绍兴小百花越剧团将演出《半把剪刀》和《李慧娘》。杭州越剧院将于11月带来《新狮吼记》和《一缕麻》。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