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变相黑侠》将映 吴宇森后悔没让金城武“打”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唐雪薇
2010年03月10日09:35
《变相黑侠》剧照.jpg
《变相黑侠》剧照

  信报讯 金城武主演的新片《变相黑侠》将于3月12日起上映。片中,金城武有大量动作戏份。日前,导演吴宇森表示,在看过《变相黑侠》预告片后,他觉得在《赤壁》中没让金城武演动作戏很可惜。

  早在《赤壁》还在拍摄时,就有媒体爆出“金城武吴宇森决裂”的消息,称金城武太大牌。近日,吴宇森对此予以否认。他说,金城武是一个很优秀的演员,也很敬业:“金城武的戏拍摄都很顺利,所谓耍大牌的说法根本不成立。”吴宇森还透露,当时自己对金城武的动作戏没有信心,最近在看了金城武主演的《变相黑侠》的预告片后后悔极了:“金城武其实很有武戏天赋,我当时应该让他‘打’起来的。”

  《变相黑侠》的女主演、日本女星松隆子得知该片将在中国上映后表示,以前中国观众大多是通过电视看到自己,这次则是通过电影院,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的表演。她还夸奖了搭档金城武:“金城武不但人长得帅,演技也很棒。能与一个很有绅士风度又有演技的帅哥飙戏,很难有女生会拒绝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