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郭德纲从艺20周年演出闭幕式 大话《你要高雅》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9:34

  3月20日,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闭幕式将在工人体育馆上演。届时,郭德纲将携德云社强大阵容为演出季收尾,并会推出新作。

  你字系列新作

  自从“你字系列”推出以来,每隔一段时间,郭德纲都会推出一两部“你字系列”新作。在郭德纲从艺二十周年系列演出的闭幕式上,郭德纲将推出“你字系列”最新作品《你要高雅》。至于这部新作讲的究竟是什么,郭德纲目前还不肯透露。

  除新作外,郭德纲其它几段节目的安排错落有致,有开场小曲儿,还有对口相声和群口相声。开场的《小曲串烧》是德云社一贯的节目风格,郭德纲将携众弟子演唱几段小曲儿给观众“开胃”。随后,郭德纲、于谦还将与他们各自的徒弟孔云龙、冯阔洋合说一段群口相声《武训徒》。在演出尾声,郭、于二人将合说一段《梦中婚》为闭幕式压轴,并返场若干次。

  经典作品三代传承

  群口相声《武训徒》是一段非常有来历的相声。这段群口相声改编自郭德纲、于谦、侯耀文、石富宽唯一合说过的群口相声《红花绿叶》。经过改编之后,《红花绿叶》被嫁接为新版的《武训徒》,由郭、于携各自徒弟共同上演。师徒祖孙三代互为搭档,这样三代传承下来的组合在相声圈极为罕见。

  曹云金回归演出

  曹云金最近在德云社露面不多,也颇受关注。去年下半年,曹云金远离相声舞台,在影视表演、电视主持、节目制作方面都广泛涉猎,对自己的表演技艺也有所丰富,从年初创作的新节目《时尚生活》可见一斑。闭幕式上,曹云金、刘云天将在闭幕式上合说一段《大保镖》,观众将欣赏到多栖的相声演员曹云金是如何演绎这段传统相声的。

  岳云鹏与李文华的外孙孙越组成了“双yue组合”。两人双剑合璧,开创了青年相声演员合作的新方向。当晚,两人将合说一段《歌曲漫谈》。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