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妈妈再爱我一次》父亲版 寇世勋带新人催泪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作者:王大鸣
2010年03月10日09:30

  信报讯 上世纪80年代末一部名为《妈妈再爱我一次》的台湾电影引起轰动,并在当时创造了6亿元的票房神话。昨日,在台湾有“苦情戏第一导演”之称的陈朱煌宣布再抛催泪弹,由其执导的号称父亲版“再爱我一次”的电视剧《天涯赤子心》在横店开机。

  《天涯赤子心》之所以被称为父亲版“再爱我一次”,不仅因为同样由陈朱煌导演,还因其剧情、人物结构设计、催泪功力都堪比电影《妈妈再爱我一次》。该剧主要人物是一对父子,孩子漂洋过海、历尽千辛万苦,寻找亲生父亲的过程中发生一系列故事。

  在台湾影视圈,陈朱煌素以“慧眼识英雄”著称,经他起用的演员常常一炮而红。《天涯赤子心》中,陈朱煌一反常态,首次选用大牌明星。据悉该剧集结了新生代和老戏骨,主演请来老戏骨寇世勋,还有新生代演员冯绍峰和隋俊波。陈朱煌表示:“这种台湾老戏骨和大陆新生代‘老少配’的形式,也算是一种艺术尝试。”

  在昨天的开机仪式上,寇世勋谦虚地表示,剧中的3位童星可能将是该剧播出时的催泪弹,这3个小童星最小的只有两岁。他坚信,这3位童星的表演能超越谢小鱼。

  据悉,《天涯赤子心》由安徽卫视和福建世纪长龙影视公司联合投资摄制,将在横店拍摄三个月,预计明年上星播出。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