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探班《唐琅探案》剧组 霍建华张萌戏外“暧昧”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0日09:12

  本报讯 悬疑推理剧《唐琅探案》日前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首次对媒体开放探班。主演霍建华、张萌、黄觉等当天正好拍摄一场在“大都会博物馆”找寻黄金宝藏线索的戏。而在拍摄结束后的采访中,主演们更是展现了荧屏之外的一面:男女主角霍建华和张萌戏里谈情,戏外“暧昧”,而反一号黄觉生性懒散,自称演动作戏“打几下就喘”,实在与其硬朗外形不符。

  在《仙剑奇侠传3》、《胭脂雪》里有着精彩表演的霍建华此次扮演男主角警探唐琅,而凭借热播剧《神话》大红的张萌则饰演留学归国的律政天使,在剧中他们既是搭档也是一对欢喜冤家,而戏外的二人也有亲密互动。张萌更是特别爆料霍建华,称“他天生就很暧昧,对女孩子不说‘不’”。霍建华也坦言,“有时候爱情不见得爱得浓烈才是好的,若有似无的更给人想象空间。”被问及二人的感情,张萌半开玩笑地说,“暧昧这词很肤浅,我们是比暧昧更深厚一点的关系。”一旁的霍建华连连点头,“是超越普通朋友的关系了,我们对手戏很多,通常从早到晚都在一起,也一起渡过了难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