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孙俪新造型曝光 穿薄纱露脐装倒追郑中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09:09
变身白衣剑客
变身白衣剑客

搞笑场面
搞笑场面

古代“泰坦尼克”造型
古代“泰坦尼克”造型

  由刘镇伟导演,孙俪(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并汇聚了朱茵(在线看影视作品)蔡少芬郭德纲黄渤阿娇梁咏琪等明星的爱情喜剧大片《越光宝盒》3月18日即将上映。日前,剧组方面正式公布了影片的精彩片花和剧照,让期待已久的观众先过了一把瘾。对于喜欢刘镇伟“大话西游”的观众来说,即将上映的《越光宝盒》,兴许又会是一个惊喜。

  “玫瑰仙子”倒追郑中基 魄力超乎孙俪想象

  《越光宝盒》中,孙俪饰演女一号——痴情、可爱的“玫瑰仙子”,与郑中基饰演的“清一色”将展开一场惊天动地、穿越时空的爱恋。谈到当初接这个角色的时候,孙俪笑言,“刚刚听说是演‘玫瑰仙子’时,我一直以为是演一个美丽的仙子、文文弱弱的美女之类,等我看完剧本后才发现,此仙子跟我想象的彼仙子大有差距啊,她不仅不文文弱弱,反而特别有魄力,特别敢于去追求自己的爱情,虽然是一个傻大妞但是很可爱。”

  孙俪低调出彩 戏份最受期待

  作为《越光宝盒》的女一号,也是影片中的灵魂人物,孙俪的角色和戏份一直深受观众关注。从曝光的剧照来看,不论是薄纱裙,还是白衣仙子装,孙俪扮演的“玫瑰仙子”和以往的角色想比,既有几分相似的清新秀丽,又能让人眼前一亮,似乎更像是一个精灵。 “虽然现在影片还没上映,我十分的忐忑,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接受我在影片中的表演方式,但是对于这次尝试,我感觉十分的过瘾。”孙俪说,做演员就是要多尝试,不论是拍广告还是演戏,每一次尝试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感觉,所以希望自己将来能够多尝试,多突破自己。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