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决战刹马镇》中孙红雷林志玲组成欢喜冤家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10日09:10

  本报讯 由孙红雷、林志玲、李立群、甘薇主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昨日宣布将于今年暑期档上映,导演李蔚然强调,《决战刹马镇》绝不是中国版的“印第安纳琼斯”或《国家宝藏》,而是一部完全原创的新华语喜剧。

  《决战刹马镇》由乐视娱乐投资、乐视网特别支持,讲述了一个发生在中国版图上失落的西北传奇小镇的故事,一伙国际大盗为了一个鲜为人知的宝藏来到这里,由此展开了一场啼笑皆非的大漠血战,孙红雷、林志玲在片中将以冤家兼搭档的身份,与装备精良的国际夺宝集团展开一场笑料百出的夺宝大战。

  导演李蔚然表示,影片的风格如同昨天发布的前导海报所展示的那样,颠覆了观众对西部片狂沙漫天刀光剑影的一贯印象,《决战刹马镇》将是一部完全原创的新华语喜剧,而其喜剧风格也有别于以往的冯氏喜剧和星爷喜剧。据悉,《决战刹马镇》将会陆续在香港国际电影节、法国戛纳电影节和上海国际电影节等展开系列行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