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李云迪老师将来京奏肖邦 14日献艺中山音乐堂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0日09:08

  本报讯(记者杨杨)昨天,钢琴家阿里·瓦迪来京出席肖邦诞辰200周年系列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3月14日在中山音乐堂举办的音乐会上,阿里·瓦迪将演奏肖邦的作品,其中包括大量玛祖卡舞曲。

  阿里·瓦迪培养了李云迪、陈萨等一大批出色的中国钢琴家。他认为中国的学生除了本身具有天赋以外,还有很好的环境,另外家长也会给孩子一定的压力,这些因素都是中国学生能够在世界上脱颖而出的原因。

  阿里·瓦迪说:“中国的年轻艺术家十分容易接近肖邦。德国音乐家在演奏肖邦作品时总是很困难,因为德国音乐家总是倾向于过于精确化地对待肖邦音乐。事实上,肖邦音乐更重要在于其音色、歌唱性以及非凡的感性色彩。”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