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穆隆或被判三年以上 宝马车主曾试图顶包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蕙茹
2010年03月10日08:57

  快男阿穆隆涉嫌酒后驾车并肇事逃逸,被撞成重伤的中年女子李荣珍生命垂危。记者昨日了解到,肇事宝马车的车主是内蒙古人,跟阿穆隆是老乡,也是阿穆隆表哥的朋友。车祸发生后,宝马车车主曾经试图为阿穆隆顶包,后来在交警的询问下,才说出了真相。当交警打电话给阿穆隆时,阿穆隆早有准备,直接表示会回杭州自首。随后阿穆隆回到杭州并被刑拘。

  8日晚,阿穆隆的父亲就阿穆隆杭州车祸肇事事件发表网络公开信。他在信中称“阿穆隆的错误法律将给他惩罚,这是他应得的报应。对于喜欢阿穆隆的朋友,以我个人的立场,我诚恳希望你们彻底忘记他。”公开信内容诚恳真挚,不少网友在留言中都感慨“可怜天下父母心”。

  律师分析,阿穆隆的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即便能和伤者家属达成谅解,只要定罪,就将受到检察机关的公诉。从情节轻重来看,律师分析阿穆隆可能被判三年以上有期徒刑。

  值得一提的是,3月28日,第14届华语榜中榜将在成都举行,阿穆隆入围了本届榜中榜最佳新晋歌手提名。榜中榜相关负责人表示,“不排除取消阿穆隆入围提名。”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